浦发信用卡申请被拒有什么前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1:21:14

浦发信用卡申请被拒有什么前兆吗

浦发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前兆有:

1、浦发信用卡审核期间打你电话或公司电话询问情况,看是否与你写的吻合,如果不吻合的话很可能是会被拒的。

2、此外看你的征信报告,如果透支额度较大,银行认为你风险高,也有可能拒绝的。

3、申请时间过长,浦发信用卡的审批在15-20个工作日之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还没有下卡,就很可能被拒。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浦发KUMAMON主题信用卡有工本费吗 南方财富网 2021浦发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 南方财富网 2021pos机刷储蓄卡要手续费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KUMAMON主题信用卡有工本费吗 南方财富网
收到浦发信用卡后可以立刻消费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房贷逾期一天会进入征信系统吗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周六上班吗?能办理业务吗 南方财富网 收到浦发信用卡后可以立刻消费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浦发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有什么后果吗 南方财富网 建行卡单向冻结是什么意思啊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没有工作不能办卡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备用金一天能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贷款等额本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没有工作不能办卡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国潮卡一虎百赢版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分期额度4000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深圳建设银行房贷利率上调到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浦发国潮卡一虎百赢版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