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1:11:07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注销方法有:

1、电话销卡: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即可申请注销信用卡。

2、柜台销卡:持卡人携带个人相关有效证件前往发卡银行附近营业网点柜台进行申请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在注销信用卡前要确保卡内没有欠款,否则会产生逾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浦发银行没有工作不能办卡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有什么后果吗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周六上班吗?能办理业务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没有工作不能办卡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国潮卡一虎百赢版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浦发备用金一天能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建行卡单向冻结是什么意思啊 南方财富网 浦发国潮卡一虎百赢版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