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邮储河南信用卡活动:5折美食立减2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17:41:29

邮储河南2021年信用卡活动:5折美食立减25元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0日-10月30日每周六/周日11点开始

活动对象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银联信用卡用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11:00起,邮储银行银联信用卡客户(62开头)在全省指定美食商家消费,并使用支付宝绑定邮储银行银联信用卡支付,即有机会参加单笔消费满50元(含)以上立减25元的优惠活动。每个活动日限前1000名,先付先得,用完即止。

商户列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邮储美运绿卡的消费88元领10元话费 入口在哪里? 南方财富网 节前国债逆回购怎么操作?本周1连续两日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 南方财富网 股票终止上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邮储美运绿卡的消费88元领10元话费 入口在哪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