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终止上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09:09:38

终止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股票被终止上市后,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损失。宣告终止上市后,股价必然会急剧下跌,且不会有人愿意来接盘,所以想卖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对于股票终止上市,投资者基本上不可能止损,只能通过预防来对决这一风险。那么如何预防呢?首先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去购买被进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股票,此外要对股票终止上市的条件有所认识,这样才能做到预防。

对于主板市场,股票终止上市的条件主要有下:

【1】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等发生变化不再具备上市条件,在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期限仍不能达到上市条件。

【2】公司不按照规定公开其财务状况,或者对财务会计报告作虚假记载,且拒绝纠正。

【3】公司最近3年连续亏损,在其后一个年度未能恢复盈利。

【4】公司解散或者被宣告破产。

【5】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情形。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行快贷结清后暂无额度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南方财富网 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营业执照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建行快贷结清后暂无额度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e账户是干嘛的?开通e账户要收费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融资租赁还完款了怎么办?还要哪些手续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等待收款怎么处理?这样操作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e账户是干嘛的?开通e账户要收费吗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支行查询方法 南方财富网 花呗延期还款后可以取消吗 南方财富网 09月16日平安银行新发行理财产品一览 平安银行一触即盈股指系列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支行查询方法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只收不付状态怎么解决?建设银行只收不付原因 南方财富网 e招贷消费凭证没有怎么办?这样解决 南方财富网 萧山农商银行的萧银理财·增盈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只收不付状态怎么解决?建设银行只收不付原因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如何重置 南方财富网 招行e招贷消费凭证可以用别人的吗 南方财富网 09月16日长沙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新发行人民币产品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如何重置 南方财富网
建行装修分期卡怎么用?使用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房贷等额本息提前还款划算吗?房贷什么情况下适合提前还款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