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储重庆活动 首绑微信1元购50元立减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17:26:43

【邮储重庆】首绑微信1元购50元立减金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首次在微信内绑定邮储信用卡的客户(仅限信用卡及该卡对应手机号均归属重庆地区的客户参加),打开“邮储信用卡”App,点击“一元购好礼”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1元换购50元话费或50元微信立减金活动。本活动每月1000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方式

请先在微信内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登录“邮储信用卡”App→首页精选→发现活动→更多→微信福利→“一元购好礼”→点击“立即购券”按钮,即可享受优惠。

注:

1.如需兑换话费,请在“邮储信用卡”App此活动页面完成。

2.如需兑换微信立减金,请关注“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信用卡”→“权益平台”→“微信立减金兑换”完成。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邮储美运绿卡的消费88元领10元话费 入口在哪里? 南方财富网 节前国债逆回购怎么操作?本周1连续两日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 南方财富网 股票终止上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邮储美运绿卡的消费88元领10元话费 入口在哪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