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要注意哪些问题?个人公积金怎么提取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02:34

公积金贷款要注意哪些问题

1、信用卡透支6个月未还

现在很多人都需要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但是消费之后自己确没有能力还款,如果自己无法还款,就只有逾期了,并且逾期一拖再拖可能就拖了半年以上。而有的人是因为有长期不用的信用卡产生了年费、卡费未还,造成了逾期达到半年以上。但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只要是这样子的逾期被记录到个人征信中,后果都是非常严重的。

2、有贷款逾期24期以上

如果自己之前有贷款的记录,并且在办理贷款之后逾期了,而逾期的时间更是高达24期,那也是不可能申请得到公积金贷款的。

3、有2年以上延期还款记录

如果自己在办理贷款或者是信用卡之后确实因为经济情况还不了,但是又向银行那边去申请了延期、展期,或者是以资低债等业务,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认定你没有还款能力而不愿意将公积金贷款放发给你的。

4、有过骗提、骗贷行为

如果征信有问题,那么银行那边是不可能贷款出来的,这个时候有些人就会想到通过一一些贷款中介来帮助自己贷款。他们会通过收取高额的服务费来为征信不良用户包装个人信息,以帮助他们能获得公积金贷款。但是,公积金贷款的审核是相当严格的,一旦这种造假被发现并记录在案,将会在几年内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

个人公积金怎么提取

1、购房提取。到住房公积金办理中心申请全额提取公积金即可。2、购房贷款提取。在没有绑定公积金还款的情况下每年可以提取一次公积金进行还贷。3、租房提取公积金。可以拿租房合同提取公积金,前提是公积金金额要小于一年的房租金额。4、房屋装修提取。提供与装修公司的房屋装修委托合同和相关材料,利用房子装修提取自己的公积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储蓄卡止付状态怎么解除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2021支付宝转账手续费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混合贷款怎么还贷?需要多久批下来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信用卡加油88折怎么用?有什么要求 南方财富网 农行转账明细怎么删除?能删除吗 南方财富网 混合贷款怎么还贷?需要多久批下来 南方财富网
房贷批了以后多久放款?房贷审批通过后放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了无力偿还怎么协商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更新身份证有效期怎么弄?可以在手机上更新吗 南方财富网 房贷批了以后多久放款?房贷审批通过后放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很多开发商不接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结息交易是什么意思?是扣钱吗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很多开发商不接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房子过户后后悔了怎么办?可以撤消吗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费率标准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行etc钱包没钱能上高速吗?农行etc钱包没钱怎么扣款 南方财富网 房子过户后后悔了怎么办?可以撤消吗 南方财富网
房贷只能在跟开发商合作的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范围如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