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更新身份证有效期怎么弄?可以在手机上更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59:12

农业银行更新身份证有效期怎么弄?

农行手机APP更新身份证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农行APP,点击右下角【我的】。

2、进入个人账户信息页面后,点击账户姓名。在【信息与设置】页面,点击【我的信息】。

3、进入客户信息页面,可以看到证件到期日期,点击【过期请更新】。

4、系统提示【要允许中国农业银行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吗】,点击【允许】。

5、接下来依次把身份证头像面、身份证国徽面放在框内,等待系统进行识别。

6、身份证识别完成后,点击刷脸验证,点击【立即验证】。

7、将脸部放在框内,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系统会自动识别人脸。

8、识别成功后,客户信息更新完毕,点击【确定】。

9、接下来点击【获取验证码】,手机会收到一条验证码短信。

10、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系统提示【客户信息补充完毕】,点击箭头处【完成】即可。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农行待面签是否已下卡 农行待面签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丘卡是什么银行卡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入账短信内容是什么样的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还款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有什么用?功能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入账短信内容是什么样的 南方财富网
农行证书如何更新?农行证书更新方式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转工商银行要多少手续费?农行转账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怎么申请?有什么用 南方财富网 农行证书如何更新?农行证书更新方式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初始密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行卡申请了10天还是待面签?农行待面签要多久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房贷通过后多久放款?什么时候放贷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初始密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农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怎么免费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300怎么消除?免年费政策如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是多久?农业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 农业银行卡挂失有效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协商流程如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