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面签后多久能审核通过

南方财富网 2022/03/30 09:37:26

信用卡面签后多久能审核通过?

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其实信用卡面签后能不能审核通过都是未知的,所以没有具体的时间说明,信用卡面签了不代表审批通过了,银行让持卡人面签是想对持卡人有更多的了解,然后再进行综合评估,看其是否符合领卡的条件,面签之后能否核发卡片还需以最终的审核结果为准。

信用卡面签是指客户在线上等渠道申请卡片需要去网点完成审核,面签是否通过具体以网点审核为准。办理信用卡面签或领卡需要携带本人办卡证件原件及所需的资信证明材料到网点办理。若忘记网上申请信用卡时选择的领卡网点名称,可以致电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

信用卡从审核部门收到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信用卡面签的时候如实回答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问即可,各个网点的面签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会要求填空白的表单,有的会要求等下卡了再面签,有的会要本地户口或房产证、银行流水等等。

信用卡面签通过之后,能不能拿到卡还是看申请人的资质的,日常维护好自己的征信,控制自己的负债率,保持稳定的工作或者收入,申请信用卡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信用卡面签后多久能审核通过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收费标准如下 南方财富网 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是什么卡?额度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大白金信用卡年费怎么免1188 南方财富网
光大预审批通过等待核实还要多久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信用卡逾期协商还款的流程 南方财富网 光大抖音信用卡好批吗?额度怎样 南方财富网 腾讯超v信用卡怎么样?值得办吗 南方财富网
光大裸熊信用卡怎么注销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还款日一年可以改几次?各银行修改次数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批额度高?这几家都不错 南方财富网 怎么查询光大信用卡额度 南方财富网
光大丽人卡怎么申请?四种渠道 南方财富网 光大孩子王信用卡年费多少?如何免年费 南方财富网 2021哪些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南方财富网 光大饿了么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京东小白卡是什么级别的信用卡 南方财富网 光大招财猫主题信用卡有哪些费用 南方财富网 光大延迟第三天几点还款 南方财富网 光大白金卡年费怎么免1188 南方财富网
光大菁英白金卡属于什么级别的卡 南方财富网 阳光钻石信用卡首年年费如何抵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