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讯众股份完成新一轮亿元定增

南方财富网 2022/03/23 10:37:36

3月22日,国内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讯众股份(证券代码:832646),宣布完成新一轮一亿元定增。

资料显示,截至本次定增完成,讯众股份已拥有包括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华龙金城、国元创投,以及四川德阳、江苏徐州基金等多家具有国资背景的股东。

成立于2008年的讯众股份,定位为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为企业和组织提供全面的通信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下辖业务有:云通信PaaS平台服务(语音、短信、物联网等)、呼叫中心全产业链智能化服务(智能语音质检、智能外呼与客服、视频客服、BPO坐席外包等)、以及“云+端+AI”视频融合通信服务。

讯众股份自2015年登陆新三板以来,陆续得到了联通创投、华盖资本、工银资本等机构的投资。2019年,获得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集团(苏州市姑苏区国资委旗下投资公司)的战略。2020年以来,公司先后在苏州设立第二总部、在辽阳设立数字产业基地,基于全栈式智能通信产品方案,为城市通信信息化建设赋能。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云通信建设与服务商讯众股份完成新一轮亿元定增 南方财富网 磐电科技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磐电科技是做什么的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中国战略新兴成指100只样本股出炉 贝特瑞成功入选 南方财富网 泓禧科技去年营收5.26亿元增21% 南方财富网
骏创科技3月23日北交所上会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股票一览表2022新三板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邦生物是什么公司 和邦生物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路斯股份上市第二个交易日破发 南方财富网
国源科技是做什么的 国源科技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晨光电缆续聘天健所为2022年审计机构 南方财富网 森萱医药是做什么的 森萱医药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秋乐种业是做什么的公司 秋乐种业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东立科技是做什么的 东立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春光药装是做什么的 春光药装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嘉一高科是做什么的 嘉一高科是什么公司?有什么业务 南方财富网 星辰科技是做什么的 星辰科技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路斯股份是做什么的 路斯股份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康乐卫士是做什么的 康乐卫士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克莱特是做什么的 克莱特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威贸电子是什么公司 威贸电子主要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新玻电力是做什么的 新玻电力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达科技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