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存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内存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3/08 10:01:13

2022年内存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内存芯片行业概念股票有:九联科技、澜起科技、深科技。

太极实业: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59.24亿,同比增长40.38%;实现毛利润5.512亿,毛利率9.53%;每股经营现金流0.0371元。

苏州工业园区霞盛路8号,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封装、测试生产内存芯片,并提供售后服务。

3月8日早盘消息,太极实业今年来涨幅下跌-5.17%,截至10时,该股涨1.29%,报7.84元,总市值为165.13亿元,PE为19.6。

澜起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8.68亿,同比增长129.1610502045%;实现毛利润326037341.59。

在内存芯片、闪存芯片、DC转换芯片、WiFi芯片、PCB板、电感、电阻、电容等其他电子元器件方面的采购中均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比选,可以保证公司以快速和低成本的方式取得供应链中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3月8日盘中消息,澜起科技(688008)涨3.65%,报75.32元,成交额8170.97万元。

九联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65亿,同比增长113.2365480932%;毛利润118866764.64。

在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测试领域,公司是集成电路零件封装和测试服务制造商,拥有行业领先的高端封装技术能力,尤其在存储器DRAM方面具备世界最新一代的产品封测技术,为国内最大的独立DRAM内存芯片封装测试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实现封装测试技术自主可控的内资企业。

3月8日消息,九联科技截至10时,该股报9.56元,跌1.85%,3日内股价下跌3.49%,总市值为47.9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极板上市公司龙头,极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中信保诚盛裕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四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平安新鑫先锋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8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3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极板上市公司龙头,极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试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3/8)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行业股票有哪些?胰岛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安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化学试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3/8)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电视面板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龙头股是什么?和机器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成安诚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3%,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电视面板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人造纤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磷复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四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人造纤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3月8日湿电子化学品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环保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包装股票行情查询(2022/3/8) 南方财富网 3月7日海富通中债1-3年农发指数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3月8日湿电子化学品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3/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民币升值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