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具概念股查询,灶具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1:24:59

灶具概念名单一览

华帝股份(002035):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7%,最高为2019年的7.478亿元。

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于厨电领域,主要产品涵盖烟机、灶具、热水器、壁挂炉、洗碗机、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电蒸箱、电烤箱、微波炉、集成灶等厨卫电器产品,以及净水器、净化器等环境电器产品,厨柜、衣柜、电视柜等全屋定制产品。

1月21日消息,华帝股份资金净流出522.0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57.72万元,换手率1.85%,成交金额8796.27万元。

万和电气(00254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82%,最高为2020年的6.113亿元。

在推进、实施制造装备转型与升级方面,公司都在积极推进精益制造与增加自动化投入,实现了对高附加值的灶具面板、热水器面板、燃烧器、热交换器、内胆、太阳能板等部件一个流自动化作业;同时以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为切入点,通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大幅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协同能力,不断向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迈进。

1月21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89.97万元,换手率0.49%,成交金额2329.16万元。

长青集团(002616):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94%,最高为2020年的3.504亿元。

公司产品种类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壁挂炉、烤炉和取暖器等多种产品,拥有较齐全的产品线。

1月21日消息,长青集团1月21日主力资金净流出77.52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6.42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13.9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54.87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芝麻球概念股有哪些?芝麻球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达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锰业有哪些股票?锰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芝麻球概念股有哪些?芝麻球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高功率光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功率光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新选混合B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四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国美系概念股有哪些?国美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功率光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功率光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名(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建材装备概念股是哪些?建材装备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国美系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国美系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池背膜概念股有哪些?电池背膜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美系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国美系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橡塑制品上市公司名单(2022/1/22)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信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金霉素概念股查询,金霉素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橡塑制品上市公司名单(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全息投影板块股票有哪些?全息投影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天弘永利债券E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