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背膜概念股有哪些?电池背膜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1:23:03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875万,毛利率23.53%,每股收益0.1686元。

公司光伏硅胶和太阳能电池背膜产品的主要客户为光伏组件生产商,光伏组件应用于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256万元,同比增长-72.1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14%,毛利率11.05%,每股收益0.0400元。

公司是业内最先实现涂覆型太阳能电池背膜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之一,在背膜产品结构设计、成膜工艺路线的研发和产业化、以及生产设备设计和选型上进行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实现了各种结构背膜制造工艺的柔性切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充电桩技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充电桩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信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芝麻球概念股有哪些?芝麻球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充电桩技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充电桩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氟单体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有机氟单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天弘永利债券E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氟单体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有机氟单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气提纯股票有哪些?相关氢气提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业有哪些股票?锰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霉素概念股查询,金霉素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氢气提纯股票有哪些?相关氢气提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猪产业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国美系概念股有哪些?国美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功率光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功率光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猪产业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预焙阳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预焙阳极上市公司名单(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建材装备概念股是哪些?建材装备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预焙阳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预焙阳极上市公司名单(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锂电池材料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锂电池材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