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种子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玉米种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07:47:59

玉米种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登海种业002041:

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01亿,同比增长9.42%;毛利润为2.595亿,净利润为4674万元。

80%-130%。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商品粮玉米价格上升,农民种粮积极性提高,公司主营的玉米种子业务向好,玉米种子销量增加,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7-9月份取得的定期存款与理财产品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小麦水稻种子业务向好,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

近7日登海种业股价下跌6.54%,2022年股价下跌-21.94%,最高价为23.64元,市值为188.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2年炭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环氧丙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炭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无线耳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VR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无线耳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乙烯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嘉实泰和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乙烯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氢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氢能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氢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把握新材料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火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