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07:49:48

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票有:

智云股份:龙头股,2020年ROE为2.95%,截至2022年01月16日市值为26.75亿。

公司已深度布局的全面屏设备、OLED设备、柔性屏设备、AOI检测设备、3D贴合设备等技术及产能,业务板块客户覆盖了TPK、京东方、深天马、华星光电、信利国际、合力泰、欧菲科技等境内外主要模组和面板厂商,产品已经覆盖了苹果、华为、OPPO、VIVO、三星等一线品牌在国内的主要供应商。子公司鑫三力在液晶显示模组自动化装备bonding、点胶、检测类产品具备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在国内厂商中具有绝对优势,已通过国际一流企业认证,客户覆盖了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在国内的主要供应商,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液晶模组全自动设备供应商之一。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晚发布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预案,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8656.5万股,募资不超6.89亿元用于自动化设备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自动化设备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68亿元,项目产品包括OLED贴合线年产量10条、SUS贴合线年产量12条、LCD贴合线年产量15条、LCD偏贴线年产量15条。

近3日智云股份股价下跌4.25%,总市值下跌了1.04亿元,当前市值为25.83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1.9%。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哈工智能:子公司瑞弗机电专注于白车身焊装主线,地板线,侧围线等自动化要求高的装备制造和服务领域。此外,基于成熟的汽车焊装自动化,机器人化技术与经验,瑞弗机电亦致力于航空航天领域的自动化装备,参与多种技术改造项目。

思源电气:20年7月,公司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投资芯云电子,此次投资后,预计将持有其10.16%左右的股权,芯云科技研发的ADC芯片是首家适用国内电网稳定装置领域的国产化芯片,16位高精度、高可靠性、多通道,已经在国内主流的继电保护厂家完成测试验证,预计可广泛应用于继电保护、自动化装备、仪表、工业控制等。

软控股份:公司的配料系统事业部通过密炼机上辅机系统、高精度称量配料系统、生胶切粒均化系统和自动翻胶系统等先进自动化装备,实现车间自动称量和自动生产。粉体团队就是利用公司在配料行业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延伸和拓展出来的。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火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火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炭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火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环氧丙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钴业龙头股有哪些?钴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VR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龙头股有哪些?钴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22日自动驾驶客车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嘉实泰和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22日自动驾驶客车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精神药概念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精神药概念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疫苗生产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疫苗生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2日年鹏扬景泰成长混合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