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产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3:25:57

1月20日盘中要闻,光伏产品概念报跌,亿晶光电领跌,北玻股份、京运通、华东数控等跟跌。

光伏产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向日葵:向日葵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1.66%至6891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4.92%至63.51万元。

公司竭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SUNOWE”牌光伏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岱勒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8172万元,同比增长19.05%,净利率-0.75%,毛利率18.93%。

公司产品是光伏行业的上游产业,公司不生产光伏产品。

双良节能:双良节能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9.75%至10.1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0.44%至7461万元。

多晶硅是光伏产品制造的基础原材料,双良节能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多晶硅还原炉的重要供应商,实现了从设备供应商到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其中,多晶硅还原炉系统2017-2019年间实现净利润3063万、8276万、5471万,占上市公司营收比率分别为31.92%、32.86%、26.46%,目前公司多晶硅还原炉市场份额稳居国内第一。

航天机电: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6%至15.9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0.41%至-300.5万元。

从事汽车零部件、太阳能光伏产品、复合材料及其产品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特种纸股票的龙头股大全(记录) 南方财富网 纸箱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纸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植脂末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植脂末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特种纸股票的龙头股大全(记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单抗药行业个股受益,2022年单抗药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午后分析:石膏概念报跌,云图控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华宝海外中国混合(QDII)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单抗药行业个股受益,2022年单抗药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用护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程塑料股票概念名单?工程塑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浙文互联换手率达11.6%,浙文互联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用护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射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射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可降解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中国中药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射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射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VPN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模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瑞和灵活配置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14名(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VPN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来伊份属于什么板块?来伊份60377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城市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相关城市轨道交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