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模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3:25:55

1月20日盘中数据显示,模具概念报跌,兴瑞科技(-5.263%)领跌,联诚精密、合力科技、伊之密、联明股份等跟跌。

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模具上市公司一览

1、海联金汇:

2021年第三季度,海联金汇营收同比增长1.79%至17.2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2%至7739万元。

公司主要配套生产汽车安全结构件和车身冲焊件两大类产品。海联金汇主营业务: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服务、大数据服务、运营商计费结算服务及跨境电商服务业务,汽车及配件、家电配件、电机及配件和模具业务。

2、华达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78亿,同比增长4.31%;实现归母净利润6674万,同比增长54.03%;每股收益为0.1500元。

直接供应商;公司专注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研发,是特斯拉的一级供应商;19年上半年,成功开发美国特斯拉,正式切入豪华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市场;9月,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上海特斯拉的产品正在投标中。

3、豪迈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09%。

轮胎模具龙头,主要从事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的生产及销售,产品覆盖乘用胎模具、载重胎模具、工程胎模具、巨型胎模具等,作为轮胎成套生产线中的硫化成型装备,轮胎的花纹、图案、字体以及其他外观特征的成型都依赖于轮胎模具。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红外探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午后分析:石膏概念报跌,云图控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华宝海外中国混合(QDII)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土壤修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程塑料股票概念名单?工程塑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中国中药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土壤修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塑料包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品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华瑞和灵活配置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14名(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塑料包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控系统今日股价多少?A股工业智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可降解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控系统今日股价多少?A股工业智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VC管材管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PVC管材管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相关城市轨道交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PVC管材管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PVC管材管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航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植脂末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植脂末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