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16:33

2021年半导体硅材料概念股有:

众合科技000925:

全资子公司杭州海纳半导体公司具有30多年的硅单晶和硅片生产经验,是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单晶硅材料制造商之一,参与制订,审定多项国家标准,在中国半导体硅材料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中晶科技003026:

中晶科技全资子公司中晶新材料,从事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募投项目“高端分立器件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单晶硅片项目”的实施主体,目前募投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

立昂微605358:

2015年6月15日,立昂成功全资收购国内半导体硅片制造巨头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公司,一举成为国内少见的具有硅单晶、硅研磨片、硅抛光片、硅外延片及芯片制造能力的完整产业平台,横跨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半导体硅材料两大细分行业,是目前该两大细分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也是国内颇具竞争力的半导体材料、功率半导体和集成电路制造的产业平台。

晶盛机电300316:

自主研制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伏、IGBT功率器件、LED光电子以及蓝宝石窗口材料等领域,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国际先进的半导体硅材料、光伏硅材料、LED检测与照明等高端智能化装备和蓝宝石晶体材料供应商与服务商。

高测股份688556:

基于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公司正在持续研发新品,推进金刚线切割技术在光伏硅材料、半导体硅材料、蓝宝石材料、磁性材料等更多高硬脆材料加工领域的产业化应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杀虫剂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杀虫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大脑概念股有哪些?浙数文化600633属于城市大脑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海上桩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桩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杀虫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萤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电池组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萤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行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B2概念股都有哪些,维生素B2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行业板块涨跌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东华鹏1月20日盘中报5.3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B2概念股都有哪些,维生素B2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浙数文化属于业绩预升概念股吗?浙数文化60063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设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中异动报道:汉得信息涨近6%,领涨农机连锁销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浙数文化属于业绩预升概念股吗?浙数文化60063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存储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久日新材1月20日盘中报41.91元,久日新材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