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行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16:41

2021年行业软件概念股有:

易联众: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76亿,毛利率44.44%,每股收益-0.0619元。

公司是国内劳动和社会保障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主要提供商之一,并长期专注于民生行业软件技术及服务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主营“以劳动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及嵌入式软件(IC卡)、硬件及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外包、民生信息服务等。

科大国创: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89亿,毛利率27.52%,每股收益-0.0100元。

公司专业从事行业软件研究、开发和销售,提供IT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信息系统集成、咨询与技术服务。公司开发的主要行业软件包括行业应用软件和行业平台软件。

拓维信息: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4.12亿,毛利率39.26%,每股收益0.0250元。

公司与华为云有深度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湘江鲲鹏在生产服务器、PC的基础上,已获得华为昇腾授权,将新增一条基于昇腾技术底座的产品线。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提供行业软件开发及无线增值服务等。

广联达: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4.23亿,毛利率85.57%,每股收益0.1596元。

公司在建筑行业软件领域处于龙头地位,拥有好的赛道且产品竞争能力强,在建筑软件领域具备一定的垄断优势。

恒生电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0.69亿,毛利率66.87%,每股收益-0.0200元。

金融、证券行业软件龙头,有投资、数据、投顾、客服等AI多方向赛道。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煤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城市大脑概念股有哪些?浙数文化600633属于城市大脑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久日新材1月20日盘中报41.91元,久日新材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煤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集装箱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杀虫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桩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桩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集装箱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电池组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20)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包装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行业板块涨跌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包装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液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天然气液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设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东华鹏1月20日盘中报5.3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液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天然气液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皮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