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0:00

2021年变电概念股有:

涪陵电力600452:

配网节能龙头,节能环保+碳中和概念,总市值101.9亿,全流通,主营电力供应、销售,送变电工程以及节能服务业务。

明星电力600101:

拟投建安居锂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桂东电力600310:

桂东电力上市以后,大力发展电源和电网建设,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自有及控股总装机容量为37.76万千瓦,220KV变电站2座,220KV线路215.06公里,110KV变电站17座,110KV线路1337.9公里,35KV线路475.28公里,变电容量19471兆伏安。

天富能源600509:

公司在石河子地区拥有独立的营业区域,现已建成覆盖石河子地区全境独立电网及完备的输变电体系,并已建成覆盖石河子市全境的集中供热管网和城市天然气管网;公司具备长期稳定高效的网内调度运营经验,电、热、天然气三大主业在石河子地区处于天然垄断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炉钢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炉钢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配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4363.567点,功率模块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电炉钢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炉钢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仪器设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余热回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余热回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头寸是什么意思?期货头寸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仪器设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一次性手套龙头股是谁?一次性手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西部利得祥运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兴银研究精选股票A累计净值为1.1375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一次性手套龙头股是谁?一次性手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概念股一览,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银量化价值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利和兴1月17日收盘报25.69元,利和兴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概念股一览,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消息:镍概念报涨,丰元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益方生物几号上会?益方生物发行多少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消息:镍概念报涨,丰元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能源化工概念股一览,能源化工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osfe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