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矿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2022/01/16 02:28:53

石墨矿概念股有:

中科电气:公司的毛利率37.08%,净利率16.82%,净资产收益率8.14%,2020年总营业收入9.74亿,同比增长4.79%;扣非净利润1.53亿。

属于产业链上游和中游,上游石墨矿方面,公司收购的星城石墨主营石墨矿产品;中游制备方面,公司目前掌握了石墨烯的实验室制备方法,但技术还不太完善。

中国宝安:公司的毛利率34.11%,净利率10.08%,净资产收益率10.71%,2020年总营业收入106.6亿,同比增长-11.17%;扣非净利润-2.16亿。

子公司贝特瑞是全球最大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已形成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在负极材料领域形成了从天然石墨矿、石墨加工品到成品负极材料的闭环。

方大炭素: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8.71%,净利率15.16%,净资产收益率3.58%,总营业收入35.39亿,同比增长-47.57%;扣非净利润3.84亿,同比增长-78.68%。

公司是世界前列的优质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涉核炭材料科研生产基地;主导产品覆盖各功率石墨电极、微孔炭砖、半石墨质炭砖等,涵盖4大系列,38个品种,126种规格上游领域拥有高品位石墨矿,18年产出石墨碳素制品18万吨;18年末参股立四川铭源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从事新材料开发机技术孵化拓展生产力。

大富科技:2020年报显示,净利率2.72%,净资产收益率0.71%,总营业收入21.86亿。

上游拥有20余平方公里极易开采的露天石墨矿;中游方面,公司年产30吨薄层石墨烯量产线正式投产;下游方面,公司在内蒙有合资公司,开展石墨烯等石墨应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玉龙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19.1亿,同比增长547.37%;净利润1.17亿,同比增长1607.12%,毛利率1.92%,净利率0.98%,净资产收益率5.51%。

属于全产业链,上游石墨矿方面,拥有20余平方公里极易开采的露天石墨矿,已探明总储量4700万吨中游制备方面,公司年产30吨薄层石墨烯量产线正式投产,并实现了划时代的1元/克以内的低成本高品质石墨烯产业化制造下游应用方面,公司与内蒙古瑞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展石墨烯等石墨应用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的项目合作。

新华锦:公司的毛利率25.23%,净利率6.81%,净资产收益率4.71%,2020年总营业收入12.43亿,同比增长-13.37%;扣非净利润4381万,同比增长-32.67%。

公司子公司青岛森汇主要以石墨矿开采及石墨产品生产加工为主,不生产石墨烯。

斯迪克: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5.13%,净利率11.74%,净资产收益率15.51%,总营业收入15.39亿,同比增长7.45%;扣非净利润1.02亿,同比增长21.57%。

属于产业链上游,上游石墨矿方面,新华锦实际控制人新华锦集团拥有石墨矿资源,但是这是公司控股股东业务,目前与新华锦并无关联,未来是否会注入公司也是未知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丁醛利好股票有哪些?异丁醛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身概念股一览,健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异丁醛利好股票有哪些?异丁醛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压铸上市公司有哪些?压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背光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南方国利定开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压铸上市公司有哪些?压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概念股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汤科技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商汤科技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睿福3月持有混合(FOF)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概念股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硬盘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TM概念股有那些?ATM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D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硬盘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测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封测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硬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硬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封测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封测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地流转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流转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