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汤科技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商汤科技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6 02:28:22

商汤科技概念股有:

飞利信(30028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0.8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5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09万元。

公司跟商汤科技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部分项目上有合作,但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商汤科技的股份。

科大讯飞(00223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0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4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4亿元。

根据有关“独角兽企业名单”,科大讯飞目前持有寒武纪、优必选、商汤科技等企业股权,持股比例分别为1.98%、0.89%、0.35%。

和晶科技(30027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3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12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62.7万元。

重要参股公司环宇万维(公司持有其48.57%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与商汤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及相关技术产品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幼教生态建设,推进“智慧树”的商业化进程。

ST网力(30036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3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1.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46亿元。

公司与商汤科技在业务及资本方面存在良好合作关系。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LED背光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TM概念股有那些?ATM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国利定开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背光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地流转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流转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硬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泰康睿福3月持有混合(FOF)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地流转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流转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利好哪些概念股?专业零售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异丁醛利好股票有哪些?异丁醛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D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利好哪些概念股?专业零售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柔性显示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压铸上市公司有哪些?压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柔性显示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光学镜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安一年混合A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2年1月16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光学镜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抗结核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口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口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