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概念有哪些股票?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2022/1/16)

南方财富网 2022/01/16 00:32:38

工程机械概念有哪些股票?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2022/1/16)

诺力股份603611: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9%、24.03%、23.47%、23.09%。

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装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具有“器件+系统+整机”的产业结构,产品主要包括以轨道交通牵引变流系统为主的轨道交通电气装备、轨道工程机械、通信信号系统等。

中联重科000157: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

公司主要从事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归属于工业车辆行业。工业车辆是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行业的重要装备,是以内燃机、蓄电池或人力为动力的搬运、仓储和装卸类的机械产品。

潍柴动力000338: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84%、22.33%、21.8%、19.31%。

2020年预盈70亿元-75亿元,同比增长60.13%-71.57%。国内基建、新能源等下游行业需求保持高景气,“两新一重”相关项目拓展工程机械行业空间。产品更新换代和安全环保升级成为拉动设备需求的重要引擎,公司核心板块产品订单和销量持续高增长。

柳工000528: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9%、22.81%、23.66%、20.4%。

公司拥有重卡业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整车、其它零部件三大核心板块,是国内大功率高速柴油机的主要制造商之一,主要向国内货车和工程机械制造商供应产品,柴油机主要为重型汽车、工程机械、船舶、大型客车和发电机组等最终产品配套。新型城镇化需要扩大基础设备,公司将受益。

*ST新光002147: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31%、25.02%、26.3%、27.19%。

公司聚焦于工程机械行业,若整体上市后会在农机、混凝土等领域发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医用防护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用防护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1/16) 南方财富网 固态电池概念股一览,2022年固态电池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用防护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用防护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有机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游戏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游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有机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粤港澳大湾区联接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养殖龙头股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能源换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换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泰六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养殖龙头股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焊接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GI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GI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6)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焊接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玻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顺鑫回报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6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