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肉猪上市公司一览,肉猪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43:28

肉猪概念股有:

广弘控股(00052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4.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95亿元。

广州冷冻肉类食品龙头,主营冷库业务、冻品市场业务、冻品贸易等为肉类食品业务,猪苗及肉猪的年出栏量大约11万头;全年各类猪肉销售1.42亿元,主营占比4.72%。

天邦股份(00212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9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5.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6亿元。

主营业务为食品产业的开发(生猪育种及养殖和食品加工)、动物疫苗的研制与销售、饲料的研制与销售和工程环保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食品及食品相关类别中的商品肉猪、肉制生鲜产品、肉制及水产深加工产品、商品种猪、猪和禽类疫苗、饲料产品等。

立华股份(30076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2.3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2.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8.70亿元。

在生猪养殖业务方面已经形成了涵盖种猪自繁、商品猪养殖、饲料生产的完整产业链,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养殖模式,养殖基地位于黄淮地区;19年销售商品肉猪15.66万头,实现收入3.34亿元,主营占比3.77%。

京基智农(00004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1.4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4.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9.19亿元。

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温氏股份(30049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4.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7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9.4亿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肉鸡、肉猪的养殖和销售;其他养殖和销售业务为奶牛、肉鸭、蛋鸡、深海鱼、肉羊、肉鸽等;配套业务为食品加工、现代农牧装备制造、兽药生产、生鲜食品流通连锁经营。

德美化工(00205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1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5.7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60亿元。

此前全产业布局生猪养殖,打造自有品牌生长于青山绿水的“英农草香猪”肉猪,子公司广东英农农牧有限公司用于生产生猪的固定资产设计最大产能为年生产生猪28000头,实际产能为年生产生猪约25000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ET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51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具卫浴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家具卫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停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橡胶轮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输配电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VPN概念股名单,VP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六氟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VPN概念股名单,VP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化学肥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三月以来收益1.6%,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个人护理概念股有那些?个人护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化学肥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ED显示屏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天津自贸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嘉实产业先锋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076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ED显示屏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红概念股有哪些?钼红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冰晶石板块股票有哪些?冰晶石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