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8 01:03:38

核电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东方电气: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42%,最高为2020年的18.62亿元。

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成功制造1000MW核电主要设备的企业,率先成为国内百万千瓦级核岛、常规岛等核电设备的主供货商,稳居目前国内核电制造企业的领先地位。

核电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陆重工:现在公司已经开始独立生产核电设备,并与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总计31种、98台/套核电设备。

浙富控股:2013年,公司以7.55元/股向7名对象定增11788.0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8.9亿元投向三项目,其中包括增资华都公司实施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等核电设备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60亿元,投入募资1.686亿元,达产后将主要形成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的生产能力,预计项目达产后新增年利润总额12311万元。

久立特材: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组件封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8) 南方财富网 12月27日上投摩根强化回报债券A累计净值为1.589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7日北信瑞丰产业升级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组件封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恒兴3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幕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幕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夏聚利债券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27日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幕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幕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盐概念股龙头一览,钠盐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27日鹏华永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碗机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钠盐概念股龙头一览,钠盐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充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津冀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慧享中短利率债券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充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游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