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光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光电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22:50

光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三安光电:龙头

2020年报显示,三安光电净利润10.16亿,同比增长-21.73%,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1.52%;毛利率24.47%。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瑞光电以自有货币资金1050万英镑购买WIPAC全部资产,另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903万英镑用于购置部分设备和补充流动资金。WIPAC是一家具备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超级跑车的照明系统一级供应商,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高端的汽车前照灯、尾灯和所有类型的外部辅助照明灯具。

光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厦门信达、国星光电、芯瑞达、中光学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六氟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癌创新药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合锦明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六氟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化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摩消费领航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化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输配电气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NMN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国金惠盈纯债债券A一年来收益5.24%,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输配电气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制氧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功率器件龙头?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大成恒享混合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制氧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元顺安桉盛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华宝科技先锋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9248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合作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