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0:52:48

建材概念股有:

1、尖峰集团: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27亿元、33.62亿元、35.48亿元、32.47亿元。

子公司湖北大冶尖峰水泥公司名列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并成为全国水泥主导企业品牌。

2、中国巨石: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6.52亿元、100.3亿元、104.9亿元、116.7亿元。

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新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3、北新建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1.6亿元、125.6亿元、133.2亿元、168亿元。

2014年3月,北新建材拟以不低于14.11元/股定增不超过1.5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1.2亿元,用于以下项目,建材基地建设项目、结构钢骨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平台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募资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主导产品石膏板生产规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罐头食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罐头食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配备股票有那些?海工配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白电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白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显卡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旅游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电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白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火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火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农银瑞祥一年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红塔红土稳健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火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火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23日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棉花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海进取收益混合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资源龙头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