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0:52:35

半导体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

华峰测控: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13亿,同比增长188.08%;毛利润为2.468亿,毛利率79.98%。

测试机设备龙头,已可实现国产替代。技术国内领先,接近世界一流水平,进入了封测龙头供应链。测试机在半导体检测设备中价值占比高,华峰测控的毛利达到80%,领先同行,盈利能力强。但同时受制于单一赛道,成长速度受限。

其他半导体检测概念股还有:晶盛机电、聚光科技、汉威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白电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白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显卡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配备股票有那些?海工配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电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白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火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火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农银瑞祥一年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旅游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电上市公司有哪些?火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23日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红塔红土稳健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棉花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资源龙头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中海进取收益混合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资源龙头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融钢铁指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375元(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