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粉体股票概念有哪些?金属粉体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46:37

金属粉体股票概念有哪些?

金属粉体行业概念股票有:屹通新材、银宝山新、博云新材、有研粉材、博迁新材。

博迁新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90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70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专用高端金属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2月10日收盘消息,博迁新材收盘于84.78元,涨5.65%。今年来涨幅上涨15.35%,总市值为221.78亿元。

有研粉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8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24亿元。

公司在先进有色金属粉体材料领域深耕多年,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先进有色金属粉体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其中公司铜基金属粉体材料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约35%,排名国内第一,2019年总销量约2.35万吨,排名全球第二;公司微电子锡基焊粉材料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在15%以上,排名国内第一。

12月10日讯息,有研粉材3日内股价上涨1.59%,市值为30.02亿元,涨2.08%,最新报28.96元。

博云新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638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373亿元。

主要是从事航空棘轮刹车系统及刹车材料、航天用炭/炭复合材料、高性能硬质合金和稀有金属粉体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航空、航天、民用工业等领域。

博云新材(002297)涨3.11%,报11.94元,成交额4.97亿元,换手率8.94%,振幅3.109%。

银宝山新: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4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28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340亿元。

18年9月,公司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已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署了共建制造工程联合实验室的协议,合作项目“基于3D打印的金属粉体材料改性及应用关键技术研发”已获得深圳市科创委2019年科技攻关项目立项。

12月10日消息,银宝山新最新报6.75元,跌1.46%。成交量6.92万手,总市值为33.45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水力蓄能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创蓝筹ETF联接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水力蓄能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货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寒武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麦克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货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豆浆机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东盟自贸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制冷剂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豆浆机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线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线电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坐便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坐便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线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线电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能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工银瑞丰半年定开纯债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0.73%,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能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和人造肉概念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人造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建信转债增强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