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货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54:06

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货运概念股票介绍

华贸物流:

华贸物流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7.88亿,同比增长104.01%;净利润1.95亿,同比增长47.21%;每股收益为0.1500元。

华贸物流继并购大安国际、入股深圳蛇口海关监管场站后,公司跨境电商物流布局将再下一城——收购佳成国际,公司将补足跨境电商物流前端揽收、关务以及尾程服务业务短板,实现全要素布局,全力转型跨境电商物流。收购佳成国际对华贸物流意义重大,公司将得以完善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布局的全要素。佳成国际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跨境电商物流“大件”服务,为FBA头程、海外仓头程提供稳定、高效运输途径,是集国际速递、国际货运、跨境通关、跨境集运、跨境仓配于一体的综合型全牌照国际物流公司,同时也是亚马逊SPN、WISH平台、eBay进出口仓储以及菜鸟网络国际物流供应商。总之,佳成国际是一家专注跨境电商物流且与各大知名跨境电商平台都有深度业务合作,既能提供专线服务、又能提供海外仓服务综合跨境物流公司。

中国外运: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1.4亿,同比增长59.91%;净利润9.17亿,同比增长5.82%;每股收益为0.1300元。

国内航空货运代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集集海运、空运、公路铁路运输、供应链管理、国际快递海陆空三位一体的超级物流平台,国内没有可以比拟的公司。核心业务国际航空货运代理一直以来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母公司中国外运专注于海运货代和特种物流代理。

盐津铺子:

盐津铺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64亿,同比增长-51.03%;每股收益为0.2300元。

在湖南成立物流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物运输;物流代理服务;仓储管理服务;国内货运代理等。

宁波海运: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5亿,同比增长-21.94%;实现归母净利润4773万,同比增长-61.58%;每股收益为0.0395元。

前期连板龙头,公司主要从事大宗干散货运输,以煤炭运输为主,其他货种包括钢材、矿砂、石灰石、粮食等。目前公司拥有散货船32艘,总运力规模163.02万载重吨。

海晨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亿,同比增长31.04%;净利润8039万,同比增长64.18%;每股收益为0.6029元。

公司同客户签署一揽子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合同后,根据服务内容和客户业务特点,针对客户需求设计定制化的现代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公司内部对综合物流业务的精细化分工和标准化、系统化的操作流程,通过综合物流管理平台将为客户提供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进行内部分配和协调管控,最终实现不同业务环节的协同集成管理和相互带动,以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等业务形式满足客户的综合物流服务要求,为客户提供涵盖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及逆向物流等供应链管理全流程服务。

王府井: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22亿,同比增长5.21%;实现归母净利润1.09亿,同比增长-47.66%;每股收益为0.1400元。

公司是纯正的全国百货龙头企业,拥有65年百货运营经验和较强的上游品牌资源,3季度以来销售恢复明显加快,9月同店同比增长10%。未来“5+2”多业态布局下,商品自营能力加速提升可期,有税免税双轮驱动成长空间可观。

招商轮船:

招商轮船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9.78亿,同比增长9.98%;净利润6.3亿,同比增长-32.44%;每股收益为0.0600元。

2021年干散货市场明显改善,随着需求复苏,有望开启盈利向上周期。今年下半年随着需求复苏和原油库存下降,叠加市场传统旺季,油运需求有望恢复。公司专注远洋运输,从事国际干散货运输和国际原油运输。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卷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冷轧卷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鑫元锦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动工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免税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化工制造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化工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丙醇胺上市公司一览,异丙醇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机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机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