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品菜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半成品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01:45

半成品菜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半成品菜概念股?

味知香: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23亿,同比增长14.7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97%;净利润为1.2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1.78%。

国内纯正预制菜第一股,专注于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便捷美味的半成品菜肴。

广州酒家: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2.87亿,同比增长8.5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15%;净利润为4.5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82%。

公司推出部分半成品菜式投向市场。

中金辐照: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56亿,同比增长1.0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48%;净利润为5964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8.4%。

公司已与半成品菜和预制菜等相关企业开展了合作。半成品菜和预制菜等食品经公司提供辐照技术服务后,可延长上述食品在常温和冷藏状态下的保鲜期,并可很好的保留食品原本的风味和口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水力蓄能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创蓝筹ETF联接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水力蓄能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货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寒武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麦克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货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豆浆机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东盟自贸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制冷剂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豆浆机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线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线电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坐便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坐便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线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线电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能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工银瑞丰半年定开纯债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0.73%,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能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和人造肉概念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人造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建信转债增强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