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产上市龙头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36:54

2021年水产上市龙头公司有:

开创国际:水产龙头股。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7亿元、7.31亿元、7.68亿元、7.2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远洋渔业捕捞,海淡水产品养殖,渔船、渔业机械、船舶设备及配件、绳网及相关产品、日用百货的销售,仓储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等。

美好置业:协议书约定,公司拟在洪湖市投资建设“双水双绿”(绿色水稻、绿色水产)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从事生态种养、农产品收购批发与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等高效农业生产经营。

罗牛山:公司服务的客户还包括所有海南水产协会客户,大润发、华润等大型超市。

中水渔业:公司属农业类海洋渔业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加工、销售和进出口等。

冰轮环境:公司主业属工商制冷空调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大中型工业制冷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粮食仓储设备、工艺冷却设备、果蔬食品、水产品速冻、冷藏、保鲜设备等的生产经营。

智慧农业:公司控股子公司上农信开发有成熟的农产品安全管理系统及农业物联网系统,“互联网+”水产业务综合管理平台获得2015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基于北斗技术的农产品((畜禽)供应链控制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示范获得2015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嘉定区蔬菜补贴农药管理系统获得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农业信息化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上农信大田物联网综合应用示范获得2015年上海市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

新希望:公司饲料销量位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三,其饲料生产销售现已覆盖了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包括禽料、猪料、水产料、反刍动物饲料;17年,营收625.67亿,饲料占收入比重73.04%,猪料销量419万吨,禽料销量1029万吨,水产料销量86万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在哪里可以看到?如何查询可转债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汇康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灯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灯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安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安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模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安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建筑安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安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红利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纳米金属概念股有哪些?纳米金属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驾驶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冶金煤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煤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纳米金属概念股有哪些?纳米金属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型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型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1.8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