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元正极股票概念有那些?三元正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06:31

2021年三元正极概念股有:

天华超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9元、0.15元、0.11元、0.52元。

天华超净将持有天宜锂业68%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天宜锂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的三元正极材料。

赣锋锂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8元、1.07元、0.28元、0.79元。

公司从事锂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生产,产品涵盖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等20多种锂系列产品,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金属锂、碳酸锂和氟化锂是公司的主营产品。2012年12月,公司拟不超过678.15万元受让优派新能源49%股权,加上2011年6月以2040万元受让其51%股权,将实现全控。该公司主营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拥有生产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核心技术及其它锂电池正极材料技术,生产的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赣锋锂业生产的电池级碳酸锂是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两种主要原料。

中伟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9年到2020年,分别为0.4元、0.82元。

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分别用于生产三元正极材料、钴酸锂正极材料。公司与特斯拉签订供货协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生化诊断龙头股票有哪些?生化诊断概念股名单(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成沪深300指数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联接A近三月以来收益1.6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诊断龙头股票有哪些?生化诊断概念股名单(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软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ESG责任投资股票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上市公司一览,石灰石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软磁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线上教育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气储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润元大量化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线上教育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屏蔽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刻蚀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平衡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屏蔽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美团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工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白电上市公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美团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视频监控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