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碳酸钴板块股票有哪些?碳酸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5:19:53

周五收盘短讯,12月10日碳酸钴概念报涨,盛屯矿业(12.08,0.48,4.138%)领涨,盛屯矿业4.138%、华友钴业1.786%、华友钴业1.786%、寒锐钴业1.047%等跟涨。相关碳酸钴板块股票有:

盛屯矿业(60071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1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27亿元。

科立鑫的主要原材料为钴冶炼中间品(粗制氢氧化钴或粗制碳酸钴)、废旧钴金属材料,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

华友钴业(60379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2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1.0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1.14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氧化钴、碳酸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钴产品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航空航天高温合金、硬质合金、色釉料、磁性材料、橡胶粘合剂和石化催化剂等领域。

寒锐钴业(30061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0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0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钴粉、电解铜、粗制钴中间品、钴精矿、碳酸钴、草酸钴、氯化钴。

格林美(00234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58亿元。

公司超细钴粉在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20%、50%以上;拥有“钴镍钨回收—钴镍钨粉末再造—硬质合金器件再造”的核心产业链;19年超细钴粉(含超细碳酸钴)在全球硬质合金行业的销售量达4,700余吨钴金属,连续5年占据世界硬质合金市场第一;与世界矿业巨头嘉能可签署为期5年的钴原料战略协议,保障了稀缺资源钴金属的战略供应;19年相关产品收入23.25亿元,营收占比16.2%。

天奇股份(00200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1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07亿元。

其经营范围包含钴、镍氧化物(含电子级氧化钴、氧化镍)、碳酸钴、碳酸镍、硫酸钴、硫酸镍、硫酸铜、阴极铜、氢氧化钴、硫酸锰、碳酸锂、硫酸钠、铜制品、铝制品、隔膜纸。

浙富控股(00226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7.4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22亿元。

公司收储的工业废料里的钴主要是以有机盐、碳酸钴、氢氧化钴的形态存在,同样可提取生产硫酸钴等电池级用的钴盐,可用于新能源电池行业,目前公司硫酸钴产线正在技改建设当中。目前,钴产能为3075吨/年(精制硫酸钴产能为15000吨/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相关股票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概念股行情分析:番茄酱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上市公司有哪些,散货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新能源客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扬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扬子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上市公司有哪些,散货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销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MEMS传感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销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磷酸氢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资金使用率多少会强平?期货资金使用率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加紫金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磷酸氢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剥离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剥离液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散货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智臻纯债债券基金表现怎么样,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剥离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剥离液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大成价值增长混合一年来收益22.35%,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