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卖板块股票有哪些?外卖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4:48:20

2021年外卖板块股票有哪些?外卖板块股票一览

红宝丽(00216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3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77亿元。

公司环氧丙烷有部分外卖,环氧丙烷项目生产的环丙自用不足,有部分需外采。

裕同科技(00283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7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63亿元。

公司环保纸塑产品主要指可降解的环保纸托以及餐盒等产品,主要分为工业包装和餐饮包装两类,工业包装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包装及烟酒包装等细分市场的内托等产品中;餐饮包装目前主要客户为欧美市场客户。国内的外卖行业主要大客户还在研发、打样等开发过程中。公司新建的两条环保纸塑产线中,宜宾环保纸塑产线已开始量产、海南环保纸塑产线已开始试生产,2020年度公司环保纸塑类产品销售额4.3亿,占营收比例3.62%,预计2021年会有不错增幅。

金冠股份(30051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8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74亿元。

子公司南京能瑞的新能源充电设施系列产品包括电动自行车充换电柜,主要有社区充电柜、外卖和快递用换电柜等。

全聚德(00218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23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0.67亿元。

首寰投资四大股东之一+旗舰餐饮;21年3月披露,公司环球影城项目坐落于环球影城的城市大道,项目面积1500余平方米,将快餐、正餐、外卖、露台酒吧等用餐形式有机结合,将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崭新充满活力的全聚德。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相关股票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概念股行情分析:番茄酱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上市公司有哪些,散货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新能源客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扬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扬子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上市公司有哪些,散货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销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MEMS传感器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销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磷酸氢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资金使用率多少会强平?期货资金使用率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加紫金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磷酸氢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剥离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剥离液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散货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智臻纯债债券基金表现怎么样,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剥离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剥离液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大成价值增长混合一年来收益22.35%,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