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种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6:41:09

小麦种子股票的龙头有:

农发种业:龙头。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709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79%;毛利率7.18%。

国内优质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生产商,核心产品是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拥有“地神”、“禾盛”、“天泰”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总部取得全国“育繁推一体化”生产经营资质。

小麦种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荃银高科:2020年,公司主要业务均保持增长,其中水稻种子营收同比增长26%。一方面主要得益于公司通过强化市场拓展,实现长江中下游稻区核心区域的覆盖。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在巩固水稻优势的基础上,加快布局玉米、小麦种子等其他品类。为公司业务拓展,以及业绩持续增长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苏垦农发:主要产品是水稻、大麦、小麦种子。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甲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甲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高端啤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核心优势三个月混合FOF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甲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疫苗代理销售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化学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融高股息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疫苗代理销售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指纹芯片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墨电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丰盛稳定增长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指纹芯片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首饰概念股名单,首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混合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管材概念股查询:管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龙头股大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泽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39%,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A股管材概念股查询:管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触控显示上市公司有哪些,触控显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