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硅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5:33:10

2021年硅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ST银河00080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7.6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0.67%,最高为2020年的34.83%。

非晶合金是一种新型节能材料,以铁,硼等元素为原料,采用急速冷却凝固等特殊工艺使该物质的原子排列呈现无序化的合金,其物理状态表现为金属原子呈无序非晶体排列,它与硅钢的晶体结构完全不同,更利于被磁化过程相当容易,从而大幅度降低变压器的空载损耗。

长虹华意000404: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1.38%,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66%,最高为2018年的12.02%。

而大宗材料价格快速上涨,特别是硅钢价格2016年末同比上涨了92%,压缩机企业经营压力加大,压缩机盈利能力下降,低端压缩机产品微利甚至亏损。

秦川机床00083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6.9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5.04%。

高精度数控螺纹磨床系列、螺杆磨床、蜗杆磨床、丝锥磨床、塞规磨床、曲轴磨床、花键磨床、万能外圆磨床、平面磨床等精密数控机床装备,变压器硅钢片纵剪线、数控可转位刀片周边磨、光伏行业硅片多线切割机等专机设备和精密测量仪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装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螺纹钢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装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百发大数据成长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厂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性元器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园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园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龙头股票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万家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龙头股票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铝塑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投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QDII)近两年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