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元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元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16:48

周三盘中讯息提示,12月8日射频元器件概念报涨,韦尔股份(309.45,12.14,4.083%)领涨,润欣科技3.867%、信维通信1.189%、麦捷科技1.065%、卓胜微0.97%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射频元器件上市公司有:

1、韦尔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2%,最高为2020年的27.06亿元。

公司董事会经营评述表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和扩大TVS、MOSFET、电源IC、卫星直播芯片以及射频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投入。公司在原有产品系列TVS、MOSFET等进一步加大投入,实现产品更新升级换代,提高产品性能,进一步补充不同应用市场所需求的产品规格;公司某款高性能ESD保护芯片已完成工程流片及测试,产品性能已与美国一线公司产品有相当的品质。

2、润欣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91%,最高为2020年的4502万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C产品和IC解决方案提供商,销售的IC产品主要包括无线通讯及智能处理器芯片、射频元器件等。

3、信维通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78%,最高为2019年的10.20亿元。

手机天线龙头。公司主营射频元器件,主要包括

4、麦捷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95%,最高为2018年的1.317亿元。

在射频元器件方面,公司拥有多个系列的不同磁导率和介电常数的原材料配方,工艺流程成熟完善,能够充分满足下游客户对产品参数及规格的个性化需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亚硫酸钠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亚硫酸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贵州茅台员工人均年薪31万?薪酬水平行业排名第几?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博时富乾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亚硫酸钠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亚硫酸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仪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恒悦债券E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誉鼎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仪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月添利一个月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工银上证50ETF联接C近两年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天弘中债1-3年国开债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数字金融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道启航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15名(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数字金融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砂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砂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贸易业务概念股报涨,北化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