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板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线路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46:57

周三开盘数据提示,线路板概念报涨,胜宏科技2.957%领涨,生益科技等跟涨。

线路板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

胜宏科技:12月7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536.2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51.3万元,大单净流出1684.94万元,中单净流入3581.28万元,散户净流出1045.05万元。

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含HDI)等,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控安防、医疗仪器等下游领域。

崇达技术:12月8日消息,崇达技术12月7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100.46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051.11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049.3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740.34万元。

珠海三德冠已于今年2月拿到年产柔性线路板240万平米的环评批复。

东山精密:12月8日消息,东山精密12月7日主力净流入8263.1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188.23万元,大单净流入1.05亿元,散户净流出5332.42万元。

正宗苹果产业链之一,算是个中家伙,业绩很好,不过市场有主体质疑东山的业绩水分太大。是苹果FPC(柔性电路板)核心供应商,通过收购Mflex(全美最大的柔性线路板生产及组装制造商之一),形成了国内实力最强大的FPC制程能力。子公司MFLX在高端FPC领域竞争优势显著,在苹果中份额提升空间巨大,目前70%业务份额来自苹果

中富电路:12月7日消息,中富电路主力净流出699.3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82.31万元,散户净流入546.05万元。

公司生产的线路板产品可以应用于汽车(含新能源汽车)、逆变器等领域,具体应用场景根据下游客户的需求确定。

风华高科:12月7日消息,风华高科主力资金净流出7606.7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798.3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5713.71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MLCC、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陶瓷滤波器、半导体器件、软性印刷线路板等。2020年每股收益0.4元,净利润3.59亿元,同比增5.8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电子膨胀阀龙头股名单曝光,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龙头股是如何上涨的?龙头股上涨有什么规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速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京城股份属于H股概念股吗?京城股份60086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京城股份属于含H股概念股吗?京城股份60086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宝多策略增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子膨胀阀龙头股名单曝光,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AI视频大数据平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低碳环保量化股票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灯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京城股份属于含H股概念股吗?京城股份60086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硫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黄金2212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AI视频大数据平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京城股份属于什么板块?京城股份60086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通盈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铅股票的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硫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