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硫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03:02

A股2021年硫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粤桂股份000833:

硫酸龙头股,总市值43.18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云浮联发,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硫酸等化工产品。

硫酸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南风化工000737:近5个交易日,南风化工期间整体下跌4.33%,最高价为7.88元,最低价为7.49元,总市值下跌了1.76亿。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无机盐化工业务,主要生产销售元明粉、硫酸钡、硫化碱等产品。

锌业股份000751:在近5个交易日中,锌业股份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0.51%。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锌业股份的市值下跌了2819.74万元,下跌了0.51%作为铅锌冶炼的副产品,公司拥有硫酸产能52万吨、硫酸锌1.3万吨。

山东海化000822: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2.56%,最高价为8.36元,总市值上涨了1.88亿。公司创造出了海水利用的新模式:海水首先被用来养殖贝类,鱼虾等海产品,浓度升高到初级卤水时放牧卤虫,中级卤水先送纯碱厂,热电厂,灭火剂厂等供工艺冷却,吸收了这些厂废热之后的卤水送到溴素厂吹溴,提高溴素提取率,吹溴后的卤水送到盐场晒盐,晒盐后的老卤送到硫酸钾厂生产硫酸钾,氯化镁等产品。

云南铜业000878:回顾近5个交易日,云南铜业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0.58%,最高价为14.26元,最低价为13.59元,总成交量1.03亿手。公司2021年计划生产硫酸483万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潮汐发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地面设备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利淘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潮汐发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环境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板上市公司,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鑫丰纯债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环境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客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谷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PVC2208期货价格 今日PVC2208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客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牛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力电缆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成长之星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牛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水处理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智慧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水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万家人工智能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水处理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有色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概念股一览,冷链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