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有哪些,眼科医院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00:54

今日尾盘要闻,12月7日眼科医院概念报跌,机器人(9.89,-1.494%)领跌,太极集团、兴齐眼药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眼科医院概念股:

1、江河集团: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5亿,同比增长-24.5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66%,毛利率16.76%,每股收益0.1300元。

公司拥有澳洲最大连锁眼科品牌Ⅴion和苏皖地区知名品牌南京泽明,前者是世界首家上市连锁眼科医院,国内以南京泽明为苏皖区域总部,拥有常州泽明、靖江光明医院等医院。

2、爱尔眼科: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88亿,毛利率58.48%,每股收益0.1660元。

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31家专业眼科医院。

3、光正眼科: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光正眼科实现净利润-1529万,同比增长-139.3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18%,毛利率30.92%,每股收益-0.0300元。

医疗板块,医疗服务业务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有12家正在运营的非公立眼科医院,分布在上海、江苏、山东、江西、内蒙古、河南、重庆、四川等地,为国内在技术水平、业务规模均处于民营眼科行业中领先地位的全国性眼科连锁机构。

4、兴齐眼药: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594万,同比增长97.65%;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9.48%,毛利率80.34%,每股收益0.9100元。

收购宁波甄胜持有的兴齐眼科医院33.2%的股权。

5、太极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2733.2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03%,毛利率43.52%,每股收益0.3100元。

公司持有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15.65%的股权,为银海眼科医院第二大股东。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银海医美是以眼科全眼整形为特色,集合医美临床诊疗、科研带教、学术交流的综合性医美中心。依托眼科优良诊疗技术和学术传统,得力于四川省眼整形修复研究所的同步成立,中心将全眼整形列为特色项目,并设立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微创注射美容科室,广泛开展颜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医学美肤、医学抗衰、注射除皱、注射塑形、中医减脂、中医抗衰等多学科诊疗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车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汽车车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基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夏兴阳一年持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空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机械设备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贸易业务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控制阀相关股票有哪些?控制阀股票股价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储能一体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储能一体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自动化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江苏雷利市值82.47亿,换手率达1.64%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子午线轮胎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爆破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钠盐股票是什么?钠盐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易方达上证50指数(LOF)A一年来下降4.13%,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g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LED驱动芯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ETF联接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石墨负极材料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山西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山西板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度不锈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