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贸易业务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44:19

12月7日尾盘数据显示,贸易业务概念报涨,妙可蓝多(2.077%)领涨,紫金矿业、新疆交建等跟涨。那么,贸易业务股票概念有哪些?

1、妙可蓝多: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87%、26.96%、31.55%、35.91%。以奶酪、液态奶为核心的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以奶粉、黄油为主的乳制品贸易业务。国内少数同时掌握原制奶酪和再制奶酪生产技术的企业。

2、紫金矿业: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94%、12.59%、11.4%、11.91%。是大型跨国矿业集团,主要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金、铜、锌等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适度延伸冶炼加工和贸易业务等,拥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3、新疆交建: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76%、10.29%、9.31%、4.56%。

4、厦门港务: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8%、3.75%、4.12%、3.99%。

5、北化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63%、24.09%、23.78%、20.86%。公司目前未生产TDI产品,仅参股公司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涉及TDI产品贸易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人银行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无人银行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振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弘信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无人银行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无人银行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治疗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糖尿病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热供气板块股票有哪些,供热供气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煤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治疗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糖尿病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一次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一次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弘策略精选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一次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一次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航运概念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基金分红是赚钱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安隆回报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航运概念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元器件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华宝科技ETF联接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6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烷基苯磺酸上市公司一览,重烷基苯磺酸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创金合信气候变化责任投资股票A累计净值为1.6516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