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鸡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35:03

鸡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鸡粉概念股一览表

鸡粉行业概念股票有:佳隆股份、海天味业、中炬高新。

中炬高新: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9.4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8.07%,最高为2020年的20.96%。国内酱油龙头之一,子公司美味鲜主要从事酱油、鸡精鸡粉、食用油等各类调味品的加工制造,酱油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二;拥有中高端大单品,厨邦特级纤维牛抽:19年调味品业务收入44.4亿元、主营占比。超90%。

12月7日尾盘消息,中炬高新今年来涨幅下跌-0.51%,截至14时34分,该股涨2.58%,报34.19元,总市值为273.72亿元,PE为30.76。

海天味业: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4.1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2.66%,最高为2020年的36.13%。公司目前生产的调味品涵盖了酱油、调味酱、蚝油、鸡精鸡粉、味精、调味汁等多个系列,其中酱油、调味酱、蚝油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12月7日,海天味业(603288)5日内股价下跌2.22%,今年来涨幅下跌-2.29%,涨2.11%,最新报112.18元/股。

佳隆股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82%,最高为2018年的3.06%。鸡精鸡粉行业国内第一品牌,鸡精市占率约为7%,鸡粉市占率9%;其他产品有鸡汁、吉士粉、青芥辣酱、玉米粳、番茄酱等;17年相关业务收入2.87亿元,主营占比超95%。

12月7日尾盘消息,佳隆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1.65%,今年来涨幅下跌-18.52%,最新报2.43元,成交额2526.19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TOF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TOF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板概念股有那些?人造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部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掘进机主轴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锌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单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单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锁股票有那些?智能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7日年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相关股票有哪些?光电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运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安宁股份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电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花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产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光大保德信永鑫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午后异动报道:海陆重工跌6.2%,IGCC技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燃气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南方养老2030混合(FOF)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