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座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30:30

12月7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汽车座椅概念盘中报跌,一汽富维(-9.968%)领跌,光启技术、金杯汽车、天成自控等跟跌。

相关汽车座椅概念股:

交运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7.7亿,同比增长-10.65%;毛利率2.66%,净利率-3.33%。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汽车零部件开发和制造经验,是国内最早参与轿车零部件本地化生产的企业,拥有众多技术性能先进的制造设备,专业从事汽车动力总成关键部件、车身及车身附件总成、汽车座椅骨架、汽车座椅调角器和高速列车座椅骨架的制造和研发,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

巨星农牧: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4.39亿,同比增长159.05%;毛利率30.65%,净利率9.28%。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制造中高档家私、汽车座椅及内饰和鞋面等,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产品链条完整,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品质、精益求精,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天成自控: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4.28亿,同比增长-1.95%;毛利率21.16%,净利率3.54%。碳纤维汽车座椅目前尚未进行批量化生产。

金杯汽车: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4.57亿,同比增长-2.55%;毛利率15.22%,净利率-5.2%。

光启技术: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37亿,同比增长32.25%;毛利率38.12%,净利率25.55%。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座椅功能件的开发和生产,公司以董事长俞龙生先生为首的研发团队对汽车座椅功能件具有深刻的理解。

一汽富维: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5.2亿,同比增长9.84%;毛利率9.83%,净利率4.97%。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IP授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IP授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大摩万众创新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金银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金银矿概念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上市公司,2021年心血管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手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价下跌的信号有哪些?股价下跌的七大征兆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铅酸电池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寿保险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碳化硅纤维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碳化硅纤维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西部利得新瑞混合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劳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劳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库管理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创金合信季安鑫3个月持有期债券A一年来收益5.62%,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授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IP授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硼墨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硼墨烯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2/7)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手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氯甲烷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三氯甲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颐泰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