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体外诊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8:40:1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体外诊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供大家参考。

理邦仪器: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理邦仪器实现营收3.73亿元,净利润为5014万元。

公司主要业务以病人监护、心电诊断、妇幼健康、超声影像、体外诊断、智慧医疗六大领域为主,目前暂不涉及生物及基因类产品。

华大基因: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华大基因实现营收15.06亿元,同比增长-43.05%;毛利润为8.333亿元,净利润为2.85亿元。

公司是国内体外诊断行业平台最齐全的企业之一,拥有酶联免疫检测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检测技术平台、联合检测技术平台、核酸检测技术平台以及胶体金检测技术平台等;2020年4月,旗下华大生物科技(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获得日本PMDA认证。

体外诊断概念其他的还有:西陇科学、易瑞生物、贝瑞基因、新产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梯广告概念股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家居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嘉实致禄3个月定期纯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银行类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锦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锦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环氧乙烷龙头股是谁?环氧乙烷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广告概念股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硫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鹏华安惠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0.58%,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券商交易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交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游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景顺长城景泰裕利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72名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硫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石墨负极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指纹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指纹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圆通速递怎么样?圆通速递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手机游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A股休闲零食连锁股票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阅读上市公司,数字阅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