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新药实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5:08:33

新药实验概念股有:

健民集团: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56亿元,同比增长9.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6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65.65%。

华润三九: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6.4亿元,同比增长-7.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7亿元,同比增长-2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35亿元,同比增长11.01%。

19年11月,拟14.2亿购买沈阳药科大学所持有的QBH-196项目所有技术成果及知识产权QBH-196是由沈阳药科大学开发的1类小分子靶向抗癌新药。

新华制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0.06亿元,同比增长7.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12.47%。

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进行抗老年痴呆重大创新药合作开发,抗AD创新药物0AB-14及制剂开发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1.1类新药。

浙江广厦: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83.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3万元,同比增长-10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10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地产开发概念尾盘短讯:卧龙地产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大盘指数是怎么算出来的?大盘指数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地产开发概念尾盘短讯:卧龙地产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助剂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2743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种子概念股一览,转基因种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助剂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DM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贝肯能源股票代码sz002828,贝肯能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招商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镍概念股票有那些?硫酸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气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淳厚鑫淳一年持有期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镍概念股票有那些?硫酸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钻采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钻采设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咖啡因概念股一览,咖啡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