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演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4:33:44

12月2日尾盘数据提示,旅游演艺概念报跌,宋城演艺(13.03,-0.3,-2.251%)领跌,锋尚文化(47.46,-1.841%)、丽江股份(5.75,-0.862%)、三湘印象(2.77,-0.717%)等跟跌。

旅游演艺板块上市公司有:

1、华侨城A: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818.7亿元,同比增长36.39%,近3年复合增长30.38%。相继开发建设了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谷、深圳东部华侨城等一大批知名主题公园和文化旅游景区,并以主题公园为核心,华侨城开创了包括旅游演艺、文化产业集群等多产品体系,以及都市娱乐商业模式的欢乐海岸等。

2、三湘印象: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48.89亿元,近3年复合增长73.03%。观印象为中国旅游演艺行业首屈一指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以优秀的艺术创造能力和高效的项目运营能力蜚声国内外,“印象”实景演出、“又见”室内情景剧为中国最大的文化娱乐品牌,也是演出艺术的全新实践、世界独创的艺术品种。

3、丽江股份: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4.31亿元,同比增长-40.36%,近3年复合增长-20.29%。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构建了雪山旅游索道、国际品牌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公司业务链的不断完善,一方面有助于各业务之间可以发挥联动作用,协同发展;另一方面,有助于公司整合旅游资源产品,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组合产品和服务,提高游客的便捷性、舒适感和满意度。

4、锋尚文化:

2020年报显示,锋尚文化的营业收入9.84亿元,同比增长7.87%。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

5、宋城演艺: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03亿,同比增长-65.44%。宋城演艺是中国最大的演艺集团,“千古情”以其强大的IP影响力成为了旅游演艺和创意品牌的翘楚;六间房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演艺平台网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防伪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防伪材料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垃圾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9日平安养老2035混合(FOF)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防伪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防伪材料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贬值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摩多元收益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抗感染概念盘中消息:悦康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红直播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安沪深300ETF基金累计分红0.528元/份 南方财富网 周四抗感染概念盘中消息:悦康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商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科力12月2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LNG业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广发轮动配置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中加新兴消费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