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功率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04:43

2021年功率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派瑞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8.79%至6533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34.68%至3008万元。目前产品属于高压大功率芯片领域,而马来西亚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产品主要属于集成芯片领域。

晓程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84%至6055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539.41%至7949万元。以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领域为主,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并面向电力公司、电能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紫光国微:

紫光国微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4.93%至14.9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5.87%至5.82亿元。2020年4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还没有直接参与央行数字货币的业务,但公司在密码算法、安全芯片、可信计算方面有多年的积累,具有数字货币芯片的相关技术储备,公司的安全芯片产品有望在数字货币领域得到应用。

国星光电: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89%至11.1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91.45%至8600万。控股美国子公司RaySent科技公司是以研发GaN-on-SiLED技术为主,RaySent主要通过将相关硅基专有技术转移给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国星半导体业务范围包含蓝宝石氮化镓基的LED芯片,氮化镓基产品包含蓝绿显屏芯片、数码用芯片、白光照明芯片、车灯用大功率倒装芯片、UVA紫光芯片等。

锐科激光:

锐科激光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4.04%至8.9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4.92%至1.41亿元。公司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中高功率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生产总装线;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模块生产线;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封装生产线;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传能光缆生产线;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用合束器件生产线;半导体激光器研发实验室建设。

长荣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51%至3.56亿元。子公司唯捷创芯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及高端模拟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植物肉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分立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分立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双债保利债券一个月来收益0.36%,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肉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鑫元聚鑫收益增强债券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燃气水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惠丰纯债债券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器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创新未来基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安增利债券B最新净值涨幅达0.1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亨元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创新未来基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比朵尔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ETF联接(QDII)C美元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名(1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