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面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06:11

2021年面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如意集团00219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33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851万元。

公司非公开发行实施后新增了服装相关业务,现公司主要业务为,精纺呢绒面料及服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

浪莎股份60013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7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88.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319万元。

针织内衣、针织面料的制造,商品批发与零售。

华斯股份002494: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43.9万元。

近年来公司累计开发研制15项新工艺技术并进行成果转化,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毛多色,毛革一体化等工艺和新型裘皮面料产品。

嘉欣丝绸002404: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0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20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76亿元。

公司拟在未来扩大包括丝绸面料等产品的网上交易以及包含相关服务在内的一站式交易平台。

江苏阳光60022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7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50.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272亿元。

国内毛纺小龙头,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支高档薄型面料生产基地,是全球高端品牌服装长期供应商;公司的呢绒面料有高支超薄呢系列,全毛、毛涤哔叽,花呢,驼丝锦、高支赛络纺等新型纺纱系列,以及羊绒精纺面料、天然纤维休闲面料、功能复合型面料等几千个品种;19年纺织行业收入16.39亿元,营收占比69.79%。

新野纺织00208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2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27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中高档棉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坯布面料系列产品、纱线系列产品和色织服装面料系列产品等。

宏达高科002144: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2.9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8.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8253万元。

国内经编面料龙头,技术设备和生产规模在全国经编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深耕汽车内饰面料业务,主要客户有宝马、奔驰、大众、通用、长城、吉利等中高端品牌;19年面料织造收入3.15亿元,染整和家纺收入0.16亿元,合计营收占比60.91%;20年3月,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2.02亿元用于高档经编面料技术改造提升项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树脂概念股有哪些,树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燃气水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树脂概念股有哪些,树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大金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交银丰盈收益债券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城镇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祺6个月定开债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亚硝酸钠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器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亚硝酸钠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亨元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POY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稳健鸿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3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