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网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23:06

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股有:

1、北京科锐:

公司主营产品符合智能电网需要,销售遍及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90%以上客户为各地供电公司。总股本5.42万股,流通A股5.37万股,每股收益0.1023元。

2、四方股份:

自成立以来,四方股份秉承“技术领先,永远创新”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智能发电、智能输配电、智能交通、智慧船舶、智慧岛屿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设计、软件开发、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等;主营产品包括电站自动化系统、继电保护、船舶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发电厂自动控制系统、电力安全稳定控制系统、微电网控制系统、储能控制系统、电能质量管理系统、电气仿真培训系统(含船舶)、集控监管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工业控制系统等。总股本8.13万股,流通A股8.13万股,每股收益0.4300元。

3、许继电气:

公司核心业务产品覆盖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具备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智能用电、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总股本10.08万股,流通A股10.08万股,每股收益0.7101元。

4、正泰电器:

公司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中国低压电器制造商。总股本21.5万股,流通A股21.5万股,每股收益2.9900元。

5、积成电子: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网自动化、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和发电厂自动化产品;在电力自动化领域公司产品门类齐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广泛覆盖电力系统各环节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尤其在电网地调系统中市场占有率达30%。总股本5.12万股,流通A股4.81万股,每股收益0.12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植物肉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分立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分立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双债保利债券一个月来收益0.36%,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肉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鑫元聚鑫收益增强债券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燃气水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惠丰纯债债券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器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创新未来基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安增利债券B最新净值涨幅达0.1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亨元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创新未来基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比朵尔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ETF联接(QDII)C美元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名(1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