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化学发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4:24:09

新鲜出炉!2021年化学发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明德生物:公司测定仪包括免疫层析类QMT80全血化学发光CF血气类PT1000及ST2000,除ST2000配套美国进口试剂使用外,公司仪器均配套公司的试剂使用,20年2月披露,正在申报注册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可适用于市场上通用的荧光PCR仪器;20年4月,公司新冠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拟中选湖北省新冠病毒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项目。

迪瑞医疗:尿液有形成分分析龙头,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出色仪器研发能力的IVD企业,产品涵盖生化分析、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析、血细胞分析仪器和试剂,18年推出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仪器和试剂;17年试剂及仪器收入8.65亿,占比99.69%。

基蛋生物:国内心标POCT龙头,主营诊断试剂盒,产品包括心血管类、炎症类、肾脏类、血糖类、妊娠类检测,其中心肌标志物和炎症标志物检测为公司POCT核心盈利项目,心血管类检测产品是公司的强势高毛利率产品;推出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MAGICL6800,配套的试剂已有近50个检测项目;17年诊断产品收入4.85亿,占比99.32%.。

达安基因:分子诊断领域龙头,全面布局PCR、基因芯片、FISH、SNP等平台;产品包括免疫试剂生化试剂、分子诊断试剂和仪器、基因测序与化学发光等相关产品,其中仪器主要是中高端PCR分析仪、TRF分析仪、全自动核酸杂交仪,试剂以肝炎类试剂为主;另外公司参控股公司达70多家,涵盖分子诊断、免疫诊断、生化诊断、医疗器械、检测服务等;17年诊断产品及服务收入14.66亿,占比95.02%.。

科华生物:体外诊断领先企业,老牌IDV诊断龙头。前生是上海科华生化试剂实验所,生化和酶免一开始就是核心业务,也是国内较早开始化学发光产品研发的企业,分子诊断业务也逐步成为业绩增长动力。疫情下,公司诊断业务也站上风口,获得欧盟市场自由销售证书。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孪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景顺长城中证科技传媒通信150ETF联接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孪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瑞和1年持有期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布洛芬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工控软件股票一览(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摄像头上市公司一览,摄像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富国亚洲收益债券(QDII)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工控软件股票一览(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医疗低温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医疗低温存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华夏亚债中国债券指数C近三月以来收益0.93%,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芯片测试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芯片测试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疗低温存储板块股票有哪些?医疗低温存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电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捕捞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上市公司有哪些?钴矿资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电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功能膜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功能膜上市公司一览(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泓德研究优选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2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